首页 > 简介



宜兴生命事业影片介绍

ae786344d0a15e4a4979361d608d00e2.png最后巡礼ae786344d0a15e4a4979361d608d00e2.png

你曾经因为来不及跟家人讨论后事而感到遗憾?
你曾经或看到好友在悲痛之余还要为繁杂后事伤神?
你希望能为自己或家人从容如愿的准备好生命结业式?

没有人可以选择来的方式,但是却可以规画走的身影!
在归零之前,您是否已经做好准备。

太多人在处理亲人或挚友的后事时,带著深深的遗憾。为了不让自责继续发生,为了让家人或自己可以依照个人所愿的方式跟大家告别,为了在悲痛之余还能从容顺利处理完所有相关行政事宜,以及随著社会的开放,单身人口、少子化、老年社会来临的趋势,身为开明的现代人,需要一家了解如何妥善选择、处理生命结业式的礼仪公司,以帮助自己及家人从容完善的打理好身后事。

a8128a570e4cc3c49c03cf686aab5626.png

交给宜兴、请您放心

不论如何准备,当挚爱的亲人往生时,总是觉得千头万绪。在很深的哀恸之下,家属多半顺从古老的习俗,少数人虽有心对於亡者的后事,做得更有尊严,却又不知从何著手。然而绝对多数的丧葬仪式,除了尽可能在表面排场喧闹,实际上并没有给予亡者应有的尊严,也不能给予生者适当的安慰。

宜兴有多年经验,请您安心的把这个重责大任交给我们,我们会以最专业、最用心的方式帮您最爱的人完成他人生的最后一件大事。

您的肯定与鼓励,是我们前进的动力,我们秉持[珍惜所托、关怀生命]的企业理念,让一切最为圆满与温馨。



宜兴生命荣获第70届优良商号之殊荣

服务内容: 临终关怀、殡葬礼俗谘询,治丧流程、祭祀仪节谘询,治丧事宜整体规划设计,丧礼规划与执行,地理则日语代聘法师服务,殡葬设施、用品买卖与仲介

主要服务地区:全国地区